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内森梅尔沃德制造了一个机器尾巴 向人们展示恐龙可以制造出噼啪作响的音爆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微软的百万富翁内森·迈尔沃尔德(Nathan Myhrvold)是一个巨大的恐龙极客。 但不仅仅是任何恐龙极客:他资助古生物的研究,积极参与研究,并把萨的真人大小的雷克斯骨架放在他的客厅里。 现在,他和其他科学家创造了一个四分之一尺度的恐龙尾巴,以表明巨大的蜥脚类动物真的可以以超音速拍打它们的尾巴。

Scale-model dinosaur tail

米尔沃德和阿尔伯塔大学古生物学家菲利普·库里18年前首次提出了基于计算机建模的madethat索赔。 但他们的手工操作的消耗-一个44磅的尾巴部分,是由3D打印的脊椎骨组装而成的,并与一个牛鞭喷射器一起倾斜-提供了一个耳朵分裂的效果演示。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其中最有趣的一个方面是使用物理模拟来试图确定灭绝动物的行为,”在智力冒险公司工作的生物信息学专家Dhileep Sivam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Geek Wire。

西瓦姆、米尔沃德和柯里是这项研究海报的作者,该海报于周四在达拉斯的脊椎动物古生物学协会年会上发表。 这项长时间的研究讲述了一个更长时间的关于双足动物的神秘故事,这是一类以植物为食的蜥脚类动物,其中包括阿帕托龙和最近被重新识别的

西瓦姆说:“尽管这些动物体型庞大,但它们的尾巴末端有很小的脊椎骨,很难看出这么小的结构能给它们带来什么好处。

相反,他们提出恐龙摆动尾巴,产生一种类似于牛鞭裂缝的音爆。 目的不是伤害他们的敌人,而是吓跑他们。

物理模拟表明,生活在大约1.52亿年前的蜥脚类动物,可以以每秒370米(828英里/小时)的速度摆动尾巴尖,产生一个鞭裂,就像海军枪的报告一样响亮。

“这表明这可能是一种交流方式——既不是吓跑其他动物,吸引配偶,也不是交流,”西文说。 “我不确定世界上是否有其他物种使用超音速尾部通信。 所以如果这是真的,它代表了一种新的行为。 当然,这个实验只是暗示了超音速运动的可能性,其余的都是猜测,但思考是很有趣的。

而且你必须承认,这会在“侏罗纪世界”续集中产生一种很酷的音效,我们都知道这将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