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个人健康数据的重要性科技的多样性 哈维马德学院教授的观点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毫无疑问,数据的使用对企业是有价值的。 但不仅仅是公司可以从数据洞察力中获益。 据HarveyMudd学院数学系副院长兼副教授TalithiaWilliams(如图)说,个人可以也应该收集自己的身体数据,并利用这些数据过上更好的生活。

她说:“我们有太多的设备可以自动为我们收集数据,而且我们往往没有足够长的时间来实际查看这段历史。 “如果人们能够利用他们收集到的关于身体的数据来帮助做出更好的健康决策,那么思考这一点确实是一个挑战。

威廉姆斯在加利福尼亚斯坦福的“数据科学中的女性”会议上与CUBE的主持人索尼娅·塔加雷(SoniaTagare)进行了交谈。 他们讨论了人们如何获得自己的数据,将有色人种妇女纳入技术行业的重要性,以及为商业目的使用数据的隐私挑战。

人们可以收集到的关于自己的信息包括血压、血糖和温度。 但正如收集数据一样重要的是要积极地解释它,威廉姆斯说。

威廉姆斯补充说:“如果你接受这些数据,你将变得更健康,或者你将活到100岁。 “这确实是一个挑战,要求人们掌握他们所拥有的数据,并对理解这些数据感到兴奋。

数据对于使个人能够设定目标以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也很重要。

威廉姆斯说:“当我获取心率数据或脉搏时,我真的在试着看看我是否能比以前更低。 “因此,我的运动和饮食是如何改变的,这样我才能降低静息心率。

威廉姆斯拥有统计学博士学位,除了担任教授之外,她还主持了一个名为“NOVA Wonders”的PBS项目,该项目“跟踪研究人员,解决关于生活和宇宙的未解问题”。她还撰写了一本书“数字的力量:数学的反叛妇女”,旨在激励有色人种妇女在与技术相关的行业工作。

她解释说:“我真的很想强调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也想强调我们要去的地方,以及正在做这方面工作的令人惊叹的女性。

据威廉姆斯介绍,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的人有责任找到为女性尤其是有色人种女性辩护的方法。

她说:“经常需要一个已经在餐桌上的人邀请其他人到餐桌上。 “我认为,更多的责任在于那些已经占据这些空间的人,他们认为,他们可以更有意地带来多样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