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一个iPhone机壳隐藏了一个漂亮的功能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我觉得非常有趣的是,苹果花了很大的精力制作薄而轻的i电话,然后消费者把它们塞进巨大的、笨拙的、笨重的箱子里。 然而,鉴于iPhone像一块肥皂一样滑(而且更脆弱),那么把它放进一个箱子是有意义的。

而且那里也不缺箱子。 数以千计。 每种颜色、材料和类型可能有数万种。 有这么多的选择,我现在很少提到案件。 有些案例通过提供高于其他案例的东西而脱颖而出,比如提高耐用性,但通常情况下,人们会根据自己的个人品味来挑选案例。

这就是为什么我发现有趣的是,Mous无限3.0iPhone案例吸引了我的眼球。

必须阅读:清除内存,加快你的iPhone

无限3.0有多种尺寸,并有多种选择的背板,包括木材,皮革和芳纶纤维。 我喜欢芳纶纤维,因为我喜欢这种外观。 我不知道,除了外观,它是否增加了任何耐用性或鲁棒性的方式(它不会增加弹道保护,我相信! )。

外壳本身是由聚碳酸酯和TPU制成的,手感坚韧坚固,但重量轻,触感柔软。 它在所有条件下都提供了很好的抓地力,而且看起来很健壮-它已经保护了我的iPhone免遭几滴和刘海的伤害。 就耐用性而言,有许多视频在你管的Mous船员,显示他们扔Mous包的i电话,几乎没有影响的iPhone。

我一直在使用的这款手机肯定感觉它提供了大量的保护,但不会在手或口袋里太大。 屏幕顶部和底部的凸起边缘为显示器提供了保护,而不增加太多的整体体积。

箱子的内部内衬一些漂亮的模糊微纤维材料,防止手机捡起划痕和擦伤,而在箱子里。

但是我喜欢的Mous无限3.0的一个隐藏特性是存储SIM弹出工具和几个纳米SIM卡的插槽。 作为一个在各种设备中交换SIM的人,这是一个方便的触摸,而且我实际上已经变得非常依恋。 当然,我必须从Mous的情况下脱下iPhone,才能获得工具和SIMS-这不是一项容易的任务,但在实践中变得更容易-但这是一种伟大的、超级安全的、超级安全的方式,可以在外出时传输几个SIM。

对于交换SIM卡的旅行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 虽然我最初担心SIM和工具可能会擦伤或划伤iPhone的背面,但这似乎不是一个问题。

无限3.0还具有内置磁铁,允许它连接到许多配件-汽车排气安装,吸力安装和钱包-但我不能评论这些功能,因为我没有购买这些配件,但我不得不承认,我很好奇吸力安装,因为它似乎很方便。

总之,Mous无限3.0是一个很好的,健壮的,精心设计的案例,实际上突出了非常大的人群。 在$59.99芳纶纤维版本(木材和皮革变体需要额外的$10),这种情况并不便宜,但建造质量和材料并不便宜,如果它保护iPhone免受损坏,它的钱花得很好。

这是一个比你的iPhone还要久的案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