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生化危机2的制片人解释了即将发生的变化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虽然《居民邪恶2》之前已经被重新制作过,但这一次,Capcom已经决定改变事情,使之符合年轻观众的期望。也就是说,工作室觉得有必要让现代游戏玩家“接触”它。

其中一个更显著的变化是一个新的相机系统。1998年的游戏使用了固定摄像机。这创造了一种独特的氛围,但有时会令人沮丧,特别是在一开始,因为你正在习惯固定的角度。

重拍将有第三人跟踪相机,我们现在习惯于在动作游戏中看到。然而,相机将以动态的方式作出反应,以增加悬念,并增加与食肉者相遇的刺激。

还有更微妙的变化,如服装。莱昂的服装看起来与最初的“居民邪恶2”中的服装大不相同。这和其他角色的服装差异背后的原因是游戏更具图形现实性。根据Capcom生产商TsuyoshiKanda的说法,这一切都是在多边形中进行的。

康达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对多边形说:“这并不是说时代发生了变化,但当游戏看起来如此真实时,某些事情就显得非常不可信(原文如此),把你从体验中拉出来。“所以莱昂作为一个新手警察,他必须穿着警察的制服。但是,就像,他原来拥有的巨大的肩垫并不是什么东西——它们是一种象征性的设计,看上去很低-多边形。

对现代观众的控制也进行了改进。今天的游戏玩家期望从一个标题中得到一些东西,比如能够控制相机,特别是在涉及瞄准枪的游戏中。这是我们在游戏预告片(上图)中看到的相机变化背后的部分推理。然而,开发人员在RE2作为一个动作游戏或生存恐怖游戏之间走了一条很窄的线。根据康达的说法,他们希望避免把它从后一种流派中拿出来。将常驻恶魔2变成一个简单的僵尸射击或行动冒险不是目标。

康达说:“这不是一个你可以一直瞄准你想要瞄准的地方的射手。“我们可以给控制带来一定的分量,使其具有挑战性。你还在惊慌的时候拿起你的枪射向僵尸的某一部分。就会变成恐怖的一部分。仅仅通过制作一个现代的,可访问的游戏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做一个快速的动作游戏。你可以做出一个容易进入的游戏,并仍然做出将其坚定地置于生存恐怖阵营的决定。”

Capcom已经更新了僵尸,让它们更加恐怖。它又回到了多位数。在1998年,僵尸的细节要少得多,所以开发人员依靠跳跃恐惧这样的技巧来增加恐怖因素。用今天的技术,Capcom的艺术家有一个虚拟的干净画布,完全重现游戏中的怪物,使它们变得可怕,而不需要跳跃恐惧。

不过,别弄错了。这些类型的恐惧是恐怖的标志,不会被排除在RE2重拍之外。这只是因为游戏不需要依靠通过门或窗户的东西来让你的鹅肉刺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