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三星发布搭载6.7英寸显示屏 高通骁龙730处理器的Galaxy A71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三星在印度推出Galaxy A71,扩展了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拥有6.7英寸的超级AMOLED显示屏,电池为4500m Ah。

它的动力由高通Snapdragon730八核处理器与8GB的RAM配对。只有一个变体。智能手机包8GBRAM和128GB内部存储..价格为29,999卢比,可从2月24日起购买。该手机将通过主要的电子商务网站与三星电子商店一起在线提供。Galaxy A71还将在三星歌剧院和全国各地的线下商店零售。该设备的颜色选项包括棱镜破碎银,蓝色和黑色。就规格而言,Galaxy A71配备了6.7英寸的超级AMOLEDPlus Infinity-O显示器,1080x2400像素分辨率。它由高通Snapdragon730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智能手机的特点是AI供电的游戏助推器模式,以提高游戏体验。在相机前面,手机吹嘘四相机设置在后面。它包括64MP镜头与F1.8孔径,12MP超宽相机与123度视场,5MP宏相机和5MP深度相机。超级稳定的视频,UHD录音,AR涂鸦和作物变焦是一些功能。对于自拍,手机吹嘘32MP镜头在前面与慢莫自拍模式..三星GalaxyA71是由一个4500m Ah电池与25瓦超快充电。这款手机配有三星Pay,使消费者能够以安全和方便的方式使用手机支付。如上所述,手机包8GB的RAM与128GB的车载存储。使用微SD卡,存储可以进一步扩展到512G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