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报道称三星Galaxy S20超级手机将配备100倍数码变焦摄像头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三星Galaxy S20已经在路上了,它将成为今年最好的手机之一。现在,我们有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更多细节,感谢91移动的一个新的泄露。

这次的泄露尤其显示了91移动声称的即将发布的手机的官方渲染,以及更多关于摄像头和设备设计的细节。它展示了Galaxy S20超5G——但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至少其中一些功能也会出现在其他Galaxy S20型号上。

在引擎盖下,报告指出,Galaxy S20 Ultra将几乎有我们所期待的规格。该设备将根据市场情况提供Snapdragon 865或Exynos 990处理器。与此同时,该设备将提供16GB的内存和512GB的存储空间——尽管据报道将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来扩展这一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在Galaxy S20 Ultra的正面选择了2.5D的玻璃,这与三星过去几年使用的3D玻璃略有不同。在背面,有一个明显更大的相机模块比以前的三星设备-在多大程度上突出的手机背面和它的足迹。据报道,这款设备还将配备120Hz的显示屏,不过开箱即用时可能会设置为60Hz。

当然,该相机模块包含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技术。Galaxy S20 Ultra将配备四个相机传感器,其中一个潜望镜传感器将提供10×光学变焦和一个巨大的100×数码变焦。三星还将包括一项名为“太空变焦”的功能,该功能可能旨在模仿Pixel 4的天体摄影模式。传感器本身将包括一个10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4800万像素的远摄镜头和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宽相机传感器。

报告甚至还详细介绍了手机的配色方案。据报道,所有三款Galaxy S20设备,包括Galaxy S20和Galaxy S20+,都将有“宇宙黑”、“宇宙灰”和“云蓝”可供选择。根据XDA开发人员的记者Max Weinbach的推文,Galaxy S20 Ultra将采用不锈钢材质。

接下来是定价。报道指出,三星Galaxy S20超5G据报道将以1350欧元(约合1500美元)的价格出售,这与之前的报道一致,报道指出该设备将以“1300欧元以上”的价格出售。

三星预计将在2月11日于旧金山美术宫举行的2020年首届Galaxy Unpacked活动上发布Galaxy S20系列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