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MegaBots希望众筹一场大型机器人格斗比赛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在最近的巨型机器人战斗的一半后,这个团队又想再做一次。具体而言,他们声称来自世界各地的团队对建造机器人和对他们发动战争感兴趣。所以,他们将创建一个巨大的机器人锦标赛,以解决得分……也就是说,如果他们能得到足够的支持来支持这个项目。

Megabts正在转向Kickstarter资助Tourney。他们正在设法筹集950,000美元,从174个支持者那里已经有12,000美元左右。但是,如果有29天的时间,它仍然有可能发生病毒并获得它所需的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项无所作为的竞选,而不是灵活的筹资努力。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没有达到他们的目标,该项目将获得零资金。

Megabts和日本的Sutoidashi重工业之间的第一次战斗是关于你所期望的:繁重的编辑和表演,实际行动的光。该事件在几天内播放,但在一个精简的、圆形的视频中在线呈现。

MegaBots认为这是一个启动一项新运动的机会,并相信它可以在未来十年内做到这一点。这可能有点牵强,但话说回来,竞技游戏现在被认为是一项运动,那么想象机器人战斗联盟真的那么疯狂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