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三星推出一款坚固的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 5 价格为290欧元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经过数月的谣言和泄密,三星宣布了其新的坚固型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 5。

什么是已知的

该设备配备了尺寸为147.1×71.6×9.2 mm的塑料外壳。它具有防水(IP68)和防震(MIL-STD810H)的性能。新产品中的显示屏对角线为5.3英寸。这是一个720p的LCD面板。没有切口或孔。

专有的Exynos 850处理器安装在设备的机壳下,该处理器与4 GB的RAM和64 GB的ROM配对。Galaxy Xcover 5还配备了可移动的3000 mAh电池,USB-C端口,15 W电源,NFC,5 MP前置摄像头,16 MP主摄像头以及可分配用于打开任何应用程序的特殊按钮。

在设备中有趣的事情中,值得为公司客户强调几个功能。例如,智能手机可以通过Microsoft Teams应用程序用作对讲机,也可以用作条形码扫描仪。

价格和何时等待

Galaxy Xcover 5将在未来几天以290欧元的价格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