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忘记一加吧 小米可能要担心Poco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取决于你来自哪里,12个月可能是一个很长的时间,或者几乎没有任何时间

在科技界,12个月也许就在两者中间的某个地方。因此,让我们把时钟转回到一年前,印度Manu Kumar Jain在1月31日写了这篇关于F1智能手机的文章:“Poco F1。也许是最好的智能手机在20K以下购买“。现在,对于一个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来说,汤姆-汤姆的产品和唱它的赞美并不是什么不寻常的事情,贾恩也没有什么不同。12个月后,波科回来了。说一声“砰”的一声将是一种严重的过分夸张,说一声“呜咽”将对波科的回归造成极大的伤害。毫无疑问,这是一款智能手机。那么,波科的复出排名在哪里?就像12个月是长还是短的估计一样,也许Poco也会在砰的一声和呜咽中倒下。小米于2018年8月推出Poco F1..这款智能手机的关键亮点是它的旗舰功能是价格实惠。事实上,到目前为止,Poco F1是高通Snapdragon845处理器上最便宜的智能手机。有了Poco F1,小米在用命运多舛的MiMix2烧伤手指之后,对高端中档市场——直接出手——进行了一番猛攻,还记得当时最贵的小米手机吗??因此,自从关于下一个Poco智能手机的传言开始以来,每个人都认为它是一个旗舰设备。一个将与高端功能,并承担负担得起的优质设备从OnePlus,三星和Realme。事实上,随着OnePlus的领先,一个人认为它是BBK拥有的自色旗舰杀手的最大威胁。然而,PocoX2不应该真的激怒任何OnePlus的羽毛,因为它甚至没有在那个空间操作。售价为15,999卢比,它更像是一款中档设备,而不是许多人所期待的平价高级设备。事实上,不止OnePlus,现在需要仔细看的可能是小米。在1万到2万卢比的细分市场中,小米找到了家的舒适,现在还有另一个品牌要竞争。有些人可能只是说,Poco实际上可能只会帮助小米,因为销售仍然是“内部的”-就像在Realme和Oppo的情况下一样。这里有两件事要记住。一,宝科现在是一个独立的品牌,很快就会成为一个独立于小米的法律实体..二,和第一款Poco手机一样,全新的PocoX2并不是“旗舰杀手”..售价为15,999卢比的Poco X2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将与来自Realme、三星、Oppo、诺基亚等公司的设备竞争,当然还有小米。对于那些从大品牌衍生出来的子品牌或子品牌对OnePlus的威胁,已经有不少人议论纷纷。然而,看看PocoX2和OnePlus,在挑战它的时候,也许甚至不会扼杀一个哈欠。但我们可以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能从公司看到Poco F1的“真正接班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