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Google搜索更新快速交付削减Amazon的利润Facebook新闻选项卡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谷歌高管称该搜索引擎的最新更新是搜索史上最大的飞跃之一,快速交付正在削减亚马逊的利润,而Facebook的新“新闻”(News)选项卡令人瞠目结舌。

谷歌搜索变得更聪明了。多亏了来自Transformers(或Bert)的新软件“双向编码器表示”,这家科技巨头的搜索引擎算法现在可以识别会话式的、全句子的查询。这意味着Google不需要对诸如“to”、“can”和“for”这样的词进行修饰,而是可以进行一些细微的搜索。谷歌称这是谷歌搜索史上最大的飞跃之一。

亚马逊两年多的连续季度增长已经告一段落。这家在线零售巨头报告称,其第三季度利润下降了26%,其全球航运成本上升了46%,至96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归因于该公司争取优质客户一天装船的努力,以及员工队伍的扩张。亚马逊增加了近100,000名全职和兼职员工,其中大多数是在履行和运输方面的职责。这条在linkedin上流行的新闻引发了人们对一天送货价值的质疑。

最后,关于Facebook最新发布的“新闻”标签的消息在推特上遭到了猛烈的批评。该公司正在将Facebook新闻作为主屏幕标签和主要Facebook应用程序的书签在美国进行试点。Facebook高管表示,新闻文章将继续出现在主要的新闻源上,但引入一个专门针对新闻的标签,“让人们更多地控制自己所看到的故事,以及直接在Facebook应用程序中探索更广泛新闻兴趣的能力。”Facebook新闻将使用人工编辑和算法来确定您所看到的故事。但许多人指出,Facebook是如何在人与人之间存在高度不信任的,而依赖Facebook作为主要的新闻聚合者,对参与其中的出版物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