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Realme 5i是一款6.5英寸的手机配有一个巨大的电池 售价约125美元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这款名为Realme5i的智能手机今天被曝光,它有6.5英寸的显示屏和5000m Ah的电池。如果你是那种想要一个非常大的显示器的人,但不介意这个显示器的分辨率相对较低,而且你想要一个巨大的电池,这可能是一款你应该感兴趣的手机。你将要面对的唯一真正的障碍是访问-例如,这款手机可能永远不会在美国境内发布。

Realme5i与6.5英寸的显示器一起工作——这与苹果的6.5英寸iPhone11Pro Max的报价尺寸相同。这两种显示器之间的巨大差异——以及设备之间价格差异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分辨率。Realmi5i显示面板为HD,显示器为720×1600像素,而iPhone11Pro Max显示器为2688×1242像素。

Realme5i前面有一个“迷你下降”显示器。这个名字来自Realme,他专门指的是手机前额上的一个小缺口,它的正面摄像头。这是一款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相当温和,但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它会起到基本的作用。

手机背面有一套四个摄像头..有一个12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广角8百万像素相机,一个2百万像素相机,这将使肖像摄影,和一个2百万像素相机的宏观摄影。这种背面的相机收集有电子图像稳定(EIS)的视频-视频可以捕获高达4K的大小和高达240fps的slo-mo在720p。

这款智能手机拥有高通Snapdragon665SoC,4GBRAM和64GB内部数据存储。有一个微SD卡插槽,允许一个潜在的额外256GB的数据存储。另外,在同一个托盘中,你会发现两个SIM卡插槽。这个手机可以访问3G和4G数据-不允许5G!

这款手机不是世界上最高端的设备——也不是一款长镜头。相反,它提供良好的功能,中等范围的功能,以使其价格低。Realme将以8,999卢比的价格在印度提供这款智能手机——现在兑换成美元,大约125美元。

Realme5i将于2020年1月15日上市。这款智能手机将有两种颜色,一种在AquaBlue,另一种在森林绿色。在发布会上,这款手机将由Flipkart出售。如果你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并且在今天之前从未听说过Realme,我建议你现在就看到我们的Realme崩溃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