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苹果公司将推出5系列手表它将始终显示屏幕并内置指南针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最新的苹果手表配备了视网膜显示屏。这意味着你不再需要抬起手腕来激活背光。这似乎会显著降低电池寿命。然而,苹果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超低功耗”的显示驱动程序和更高效的电源管理软件来进行补偿。苹果声称,它将拥有与前几代产品相同的18小时电池续航能力。

此外,新的低温聚硅氧(LTPO)显示器能够在1到60赫兹之间工作。新的人工智能管理周期动态依赖于手表的位置。它的工作原理与老式手表类似,只要你抬起手腕,屏幕就会栩栩如生。然而,在空闲模式下,当你的手放下或不动时,屏幕变暗并切换到更低的周期,同时仍然可见。

唯一的其他新的物理添加是选择得到一个系列5与钛底盘。苹果公司也为那些有钱的人带回了陶瓷盒。和往常一样,也有耐克和爱马仕的产品。

Apple Watch系列5的其他变化都是引擎盖下的附加功能,还包括对watchOS 6的更新。

第一个是内置指南针。系列5手表将有一个指南针应用程序,不仅可以显示用户的基本方向,还可以显示海拔、经度、纬度和坡度。罗盘功能也可以作为并发症添加到手表表面。地图应用程序将整合指南针,以显示正确的方向以及。

系列5扩展了其前身的能力,以探测跌倒和呼叫紧急服务。在此之前,紧急电话只能在美国使用。现在,无论Apple Watch最初是在哪里购买的,它都可以拨打国际紧急电话。它可以手动启动紧急呼叫,也可以设置为在用户摔倒时自动呼叫,此时用户可以静止不动大约一分钟。

苹果的watchOS 6还将增加健康和健身功能。有一款新的应用程序可以跟踪女性的月经周期,从而监测她们的生育能力。一款名为ambient noise的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看到嘈杂的环境是如何损害他们长期的听力健康的。当然,也会有一些新的表盘。

Apple Watch系列5将于9月20日在苹果官网开始发售。GPS起价399美元,GPS+蜂窝网络起价499美元以上。苹果还表示,将把GPS和GPS+Cellular系列手表的价格分别降至199美元和2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