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新的谷歌应用程序为孩子解锁Android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如果你有13岁以下的孩子并希望将他或她介绍给谷歌,该公司刚刚为您构建了一个基于Android的应用程序。

在“家庭链接”应用中,美国的父母可以为他们的孩子创建一个Google账户----这就像他们自己的账户----父母可以管理他们的孩子可以使用的应用程序,在屏幕上保持眼睛,并在孩子的“设备”上设置睡前。公司周四宣布。

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首先,您的孩子需要一个运行AndroidNougat(7.0)或更高版本的新设备。然后,将家庭链接下载到您的设备上,并通过应用程序为其创建Google帐户。最后在他们的新设备上签名,”发布了Google的副总裁PavniDiwanji,工程部副总裁。

然后,您可以使用“家庭链接”来管理您的孩子可以使用、批准或阻止您的孩子想要从GooglePlayStore下载的应用程序,并查看您的孩子每周或每月活动报告在他们喜爱的应用程序上花费的时间。

父母可以在玩、学习或睡眠的时候远程锁定孩子们的设备。

添加了“跨用户的家长可以请求对家庭链接的早期访问计划的邀请。收到邀请后,在13岁以下的孩子的父母可以下载并试用家庭链接应用程序,”Diwanji。

“我们只是开始了,我们会要求家长使用“家庭”链接来反馈有关如何在使应用广泛可用之前改善体验的反馈,”Diwanji说。

据《边缘》报道,新的应用程序似乎窃取了亚马逊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的一些份额,它在Kindle上提供了很大的孩子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