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Salesforce和微软的另一笔交易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随着梦想成真,Salesforce正在发布通告,这并不令人惊讶。令人惊讶的是,本周有两个大公司参与了与其他供应商的合作,主要是基于基础设施的公告,我相信每个通过的一天,信息效用的想法更真实。

周三是Salesforce、AWS、Genesys和Linux基金会发布的涉及通用信息模型的公告。

周四,Salesforce将MicrosoftAzure命名为SalesforceMarketingCloud的公共云提供商,并在Salesforce销售和服务云与Microsoft团队之间发布了新的集成。

我的最后一篇文章描述了一个信息工具的愿景,我认为这将使集成和信息共享变得更加容易。

我忽略的一个问题是,所宣布的CIM或公共信息模型只是一个信息模型而不是数据模型。重要的是,CIM为数据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并开始关注如何将数据转换为信息并共享。对于实用程序来说,这是一个更高的抽象层次,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等待它。

在这种心态下,数据的存储比它所开发的信息不太关注--但是在这里我做了一个小的例外。Azure是一个很好的数据库,虽然我不知道它和我知道的是Oracle。

我担心的是,当今数据存储中的高性能意味着内存和自主,Oracle擅长的事情。在数据安全威胁猖獗的世界里,我必须相信Salesforce和Microsoft都处于这种状况的首位,但我希望他们花几个周期来讨论它。

同样重要的是,Oracle最大的客户之一Salesforce正在与AWS和微软合作。这对甲骨文来说可能毫无意义,而Salesforce必须在他们所处的地方寻找机会,但仍然....我不认为这是对Oracle的轻蔑,但您必须说,在DB世界中保持了几十年的相对平静之后,事情又变得非常有趣了。

因此,微软和Salesforce将更加紧密地合作,通过在已经安装的平台上共享数据,向客户提供CRM功能。

在基础架构方面,一个通用的信息模型、API基于网络的集成和多个参与平台都是您需要构建可靠且可行的信息实用程序所需的所有东西。

一年前,您可能会预期,已建立的数据库供应商之一(如Oracle或Microsoft)将引领公用事业形成的收费。目前,在Salesforce的幌子下,领导者和胶水将所有的东西保持在一起似乎是应用。

这也是很有道理的。要求数据库供应商集合在一起,就等于拿出一个实用工具结构,在自己的空间中要求太多的已建立的领导者。这个应用程序是较高的需求水平,而且它还远远没有商品化,因此它的逻辑是应用程序的领先。

迷人。

DenisPombriant是一位著名的CRM行业分析师、战略家、作家和演说者。他的新书,你不能购买客户忠诚度,但你可以赚到,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买到。他2015年的书,为客户解决,也可以在那里买到。电邮Deni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