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新款OPPO A53即将上市规格泄漏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如今,中端智能手机肯定有快速的周转时间,因此考虑到Oppo已经在开发A53是有道理的,A53打算成为几个月前(4月)推出的A52的后继产品。

新款OPPO A53即将上市,规格泄漏

奇怪的是,新的A53会与另一款Oppo手机共享其名称,而该手机在2015年才刚刚起步。显然,该公司认为五年时间足够,这样的举动不会让任何人感到困惑。

无论如何,今天,据称泄漏了新的Oppo A53的规格列表,您可以在上方看到它。据说这款手机配备6.53英寸90Hz液晶触摸屏,掌控Snapdragon 460芯片组,4GB RAM,64GB存储容量或6GB RAM和128GB存储容量以及5,00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8W。

前置摄像头的大小为16 MP,位于屏幕的打孔位置,背面则是一个13 MP的主拍摄器,两侧是2 MP的微距摄像头和2 MP的深度传感器,正好是A53可以声称拥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指纹传感器也将在背面。

据推测,该手机将在运行Android 10的同时运行Oppo的ColorOS7.x。Oppo A53已经获得世界各地多家权威机构的认证,因此从那时起,它的发布可能只需要几天或几周的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