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Instagram即将为一些美国用户隐藏这就是我们所期待的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帖子的总数量----这些帖子显示为应用程序的心--将从Instagram的主订阅源、配置文件页面和permalink页面中消失。帐户的所有者仍然可以看到他们自己的喜好,但他们的追随者不会知道伯爵。我喜欢被隐藏吗?

目前还不清楚美国有多少用户会隐藏自己的喜好。Instagram首席执行官AdamMosseri说,从本周开始,“一些”美国用户的“赞”将会消失。

在其他一些喜欢隐藏的国家,用户在Instagram订阅源的顶部看到一条消息,通知他们他们是测试的一部分。

我还能喜欢帖子吗?

是。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双击照片或视频,或者点击帖子下面的“心脏”,来像平时一样喜欢内容。

当你跟踪的人喜欢别人的照片时,它会在帖子下面写上“[Instagram帐户的名字]和其他人”,在这个帖子里,“喜欢”通常会出现。然后,用户可以单击查看喜欢该帖子的帐户列表,尽管他们无法看到显示有多少人喜欢该帖子的数字。

用户认为是什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业务之前曾与该测试国家的用户进行了交谈。多数人对这一举措持积极的态度,以改善该应用程序的幸福感。据报道,Instagram是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最有害的社交网络应用程序,比如对身体形象产生负面影响。一项研究。

但是其他的用户和心理学家说,隐藏喜欢什么都不会解决问题。测试并没有解决Instagram上的一些活动可能会影响用户的福利,包括欺凌、离开和思考其他人的生活比他们自己好。

“Instagram最大的影响是内容,”西北大学心理学教授ReneeEngeln说。“暴露在这种不断完善的图像中,似乎会在心理上造成伤害。”

此外,用户仍然可以看到他们自己的喜欢--如果他们的帖子表现不好的话,他们会感到很糟糕。

如何影响影响者?

当品牌考虑与影响者合作时,他们考虑了一些因素,比如喜欢、评论、追随者以及他们发布的内容类型。删除喜欢可以敲击一些社交媒体影响者,迫使他们适应并改变他们的策略。

一些名人已经表达了一些强烈的反对意见。歌手、说唱歌手尼基·米纳杰(Nicki Minaj)表示,如果“赞”消失,她将停止在Instagram上发布。说唱歌手瑞科在推特上表示,这一变化可能会“扼杀”Instagram。她补充道:“我并不是说这很糟糕。我是说人们看重‘喜欢’,所以我相信他们不会再在那里发布了,这意味着.新应用很快就会出现。”在Instagram上的一段视频中,说唱歌手Cardi B说,当涉及到用户的幸福时,Instagram上的恶意评论更多是一个问题而不是喜欢。

然而,一些名人赞成这种变化。真人秀《金卡达希南西》最近说,带走喜欢是人们的心理健康的"有益的"。

Instagram会永久删除吗?

Instagram是否与喜欢的人不一样永久地拭目以待。但在美国推出测试的决定可能表明,这一步更接近于做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