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亚马逊网络服务加强对本地云和本土芯片的投资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Amazon.com Inc.的云计算部门正在添加产品,以帮助客户保持对其数据的本地控制,此举可能会帮助其抵御竞争对手Microsoft Corp.和Alphabet Inc.的Google。

亚马逊网络服务在按需销售软件服务方面具有广泛的领先优势,该业务是建立在数据中心内大型服务器场所提供的规模经济基础之上的。去年,该公司规模缩小,第一次为客户自己的数据中心销售服务。此举确认了需要更快处理的客户的需求,以及通过将信息存储在自己的墙内来满足法规要求的需求。

亚马逊网络服务加强对本地云和本土芯片的投资

AWS在周二的年度客户大会上推出了两个新版本的Outposts,这是一年前开始销售的服务器机架产品。以前的版本要求客户购买完整的文件柜大小的服务器机架,而新版本则打包成一个1 3/4英寸高的单个装置,客户可以将其插入自己的数据中心设置中。亚马逊还宣布了用于容器的软件版本,这是一种使应用程序和相关软件可靠运行的流行方法。

该公司还概述了计划扩展本地区域,即在大城市上演的云服务器,与亚马逊在俄亥俄州,俄勒冈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地有时偏远的服务器农场相比,更靠近一些客户。去年在洛杉矶推出的新区域于周二在波士顿,休斯敦和迈阿密向客户开放。AW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明年还有更多在线产品。

亚马逊网络服务加强对本地云和本土芯片的投资

为了提醒主要芯片制造商,亚马逊正在开发更便宜的半导体,该公司披露了按需处理能力的新变种。Trainium是一种新的芯片,可以帮助训练算法来检测数据模式,并将于明年推出。AWS还表示,它将基于自己的Graviton芯片提供更多服务,这些芯片可以提高数据传输速度,与使用英特尔公司或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的处理器相比,客户的成本可能降低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