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高通正准备在骁龙技术峰会推出其最新的5G处理器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高通正准备骁龙技术峰会推出其最新的5G处理器。这些处理器中包括新的旗舰Snapdragon875。移动处理器巨头将每年在Snapdragon峰会上担任重要职务。

高通正准备在骁龙技术峰会推出其最新的5G处理器

其中一些名称是已知的。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索尼移动公司总裁岸田光也(Mitsuya Kishida)和OnePlus的凯尔·江(Kyle Kiang)是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的一些人。

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将主持此次活动。一些主要的移动运营商的经理将陪同Amon参加此次活动。来自美国Verizon的Nicki Palmer和来自日本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的Naoki Tani将出席此次活动。

高通正准备在骁龙技术峰会推出其最新的5G处理器

小米,索尼和OnePlus的高管将出席此次活动,这意味着这三家公司将在2021年初推出搭载高通公司新处理器的手机。

神经语言处理平台Hugging Fa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lement Delangue将在Snapdragon 875中找到新一代的面部识别和人工智能技术。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的爆发,高通骁龙峰会的所有演讲将在不同的在线平台上进行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