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OnePlus为OnePlus 5和5T提供了Android Pie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昨天,OnePlus开始推出针对OnePlus 5和OnePlus 5T 的公开Beta OxygenOS更新。今天,该公司向尚未签署开放Beta计划的这两个模型的所有者分发了圣诞节礼物。OnePlus今日在论坛页面上列出了这一消息(通过Android Police),该消息是OnePlus已开始向OnePlus 5和5T 发送稳定版的OxygenOS 9.0.0,其中包括Android 9 Pie 。

除了将系统更新到最新的Android版本之外,OxygenOS 9.0.0还包括用于Android Pie的新UI和用于OnePlus 5T的新导航手势。还包括12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以及其他新功能和系统改进。此外,此更新附带游戏模式3.0,其中包括文本通知模式和第三方呼叫通知。现在,“请勿打扰”(DND)模式具有可调整的设置,并且相机现在提供了集成的Google镜头模式以进行视觉搜索。

One Plus 5的更新大小为1.742GB,OnePlus 5T的更新大小为1.748GB。OnePlus指出,今天只有少数用户会收到此更新,并且几天之内就可以开始“更广泛的部署”。根据OnePlus员工撰写的帖子,该公司的软件团队在平安夜加班工作,以确保OnePlus 5和5T的所有者将收到此“圣诞节礼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