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激活Apple iPhone并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这就是圣诞节,”已故的约翰·列侬(John Lennon)在1971年的节日歌曲《快乐的圣诞节》中唱道(战争结束了)。好,洋子也唱歌 无论如何,关键是今天是12月25日,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打开礼物。其中一些将是新的智能手机,如果历史重演,许多将是Apple iPhone型号。据《福布斯》报道,去年圣诞节前一周礼物最多的手机是iPhone,在这段时间内,iPhone的激活率高达44%。三星和华为分别以26%和5%的激活率排名第二和第三。

尽管有传闻显示今年iPhone销量下降,但大多数分析师预计,苹果和三星在2018年假期期间的智能手机激活次数将重复1-2次。多数人仍然期望今天能拆开足够多的iPhone来淹没苹果的服务器。如果您在尝试激活新收到的iPhone时遇到麻烦,可能会让您感觉更好,因为在过去的假期里,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但是您可能还想细读处理此类问题的Apple支持页面。

除了激活新设备的速度缓慢外,iPhone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方面还必须耐心等待。赠送更多的iPhone意味着要安装更多的应用程序。那些已经拥有更新版iPhone的用户可能会在今天早上解开App Store的礼品卡,并渴望下载一些热门游戏。

我们不想成为Grinch,但iPhone用户除了苹果繁忙的服务器可能还需要处理其他事情。如果您刚刚收到圣诞节的iPhone,请不要将设备更新到iOS 12.1.2。否则,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无法接收蜂窝数据。看到苹果本周晚些时候发布iOS 12.1.3来消除此(嗡嗡声)错误,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