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科技信息: 蓝尾Skink在夏威夷宣告绝迹

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把我们紧紧联系起来,现在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科技,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科技的文章给大家。

夏威夷的绝灭危机要求另一位受害者: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宣布已灭绝的铜条纹蓝尾Skink(MoemiaImpar)。

它最后一次出现在夏威夷是在20世纪60年代。1988年至2008年间进行的广泛调查没有发现任何迹象表明这些岛屿存在这种现象。然而,它仍然可以在其他太平洋岛屿链上找到。

"与夏威夷群岛相比,这些美国没有其他景观受到灭绝事件和物种入侵的影响,对生态系统造成长期的级联后果,"主管MarciaMcNutt于3月20日在一份准备的声明中表示."今天,我们关闭了一个更多的动物的书,这个动物在这个脆弱的岛屿家庭中不太可能重新建立起来。"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Skink在夏威夷群岛被驱逐,但在本周发表的一篇论文中,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生物学家罗伯特·费舍尔和伊万尼希(IvanNeinich)指出了一些可能的因素,包括有证据表明入侵的大头蚂蚁(PheidoleMegacphala)是在捕食蜥蜴。根据海洋胰岛修复委员会的说法,大头蚁是困扰夏威夷的入侵性蚂蚁种之一,吃天然植物和昆虫,已经被证明蜂群在海鸟身上。

研究人员还说,像蓝尾skink这样的两只蜥蜴的导入和传播可能会使人们感到困惑。第一种,精致的Skink(LamrecoolisDelicata),扩展到Extipped物种的栖息地。另一种是一种"兄弟姊妹",通常被称为碧尾的Skink(EmoiaCyanura),它不仅与蓝尾skink有类似的名称,而且看起来非常像夏威夷的物种,因为它可能已经被误认为它已经丢失了。(e)自从夏威夷已绝迹以来,氰化物已经绝迹了。)

Fisher和Ineich称这是一种“隐秘的灭绝”--一种数十年来未被注意到的物种灭绝,因为它很容易与同类物种混淆。Ineich说:“夏威夷本土鸟类物种的灭绝有很好的记录,部分原因是它们的存在和声音对人类来说是如此独特。”“但如果没有定期的实地调查,我们往往忽略了较小而神秘的物种的消失,以及它们灭绝的原因。”

研究人员计划继续研究太平洋岛屿上的濒危物种。

夏威夷在美国濒危物种名单上的动植物数量比任何其他州都多。其他数十人正在等待保护。

灭绝倒计时前情提要:

照片:在美国地质勘探局的一次实地调查中,在萨摩亚拍摄的一张铜条纹蓝尾石(EmoiaImpar)照片。克里斯·布朗,美国地质勘探局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