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今天发布的小米10S荣登DxOMark音频评级的榜首

几小时前,小米发布了Mi 10S-常规Mi 10的改进版,并且该型号已经超过DxOMark等级。80质量点保证了智能手机在相应类别中的第一名。

DxOMark稍后将发布有关Mi 10S声音的详细报告,但目前仅显示带有分数的图表:Mi 10S在声音和录音方面均获得80分。回想一下,智能手机接收的是对称立体声扬声器,其声音是由Harman Kardon专家制作的。

我必须说,小米释放DxOMark音频评级的新领导者并不难,因为以前的唱片保持者小米Mi 10 Pro的得分为76分,是该年度中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直到最近,华硕ROG Phone 5才将Mi 10 Pro降至排名第二,但小米迅速恢复了现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