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介绍OnePlus 9智能手机中革命性的哈苏相机

OnePlus今天下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与哈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提高制造商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功能。新闻发布会上还证实,OnePlus 9将成为市场上第一款配备哈苏相机的智能手机,它支持以12位色深的RAW拍摄,并模拟哈苏独特的机械快门声。

一加表示,过去三年来它已投资超过1.5亿美元用于开发移动成像技术。除了哈苏的合作宣布,OnePlus还宣布了四项成像技术,包括140°超广角传感器相机,自由曲面镜头,新的自动对焦系统和IMX789传感器。

140°超广角传感器摄像机由两个广角摄像机和一个三角棱镜组成。两台相机同时拍摄照片,之后获得一张没有失真的图像。

新的自动对焦系统在速度上可与人眼媲美,速度已降至1毫秒,比现代相机快5到10倍。使用此系统的相机即使晃动也可以快速对焦。

为解决超广角镜头的畸变问题,OnePlus还介绍了任意透镜技术。在普通的非球面透镜中,失真率高达10-20%。新的技术可以将畸变降低到1%以下。

还有一个被称为历史上最昂贵的传感器的索尼imx789图像传感器。他支持一个HDR镜头在120 K/秒的4K。传感器的面积很大,可以获得更多的光线,改善图像质量。关于传感器的所有细节将另行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