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Xigmatek展示了Aquarius Plus Queen电脑机箱

Xigmatek展示了Aquarius Plus Queen电脑机箱。外壳的颜色以粉红色为主。它用黑白钢化玻璃前面板和左面板稀释。

427 x 280 x 415毫米机箱设计用于mini-ITX,microATX和ATX主板。它可以容纳最大360毫米长的扩展卡。可以垂直安装视频卡,但这需要单独购买的安装座。处理器冷却系统的最大高度为158毫米,电源的长度为200毫米。机箱中有两个3.5英寸驱动器和两个2.5英寸驱动器的空间。

在散热方面,有十个120mm风扇的安装点。在具有LSS的版本中,最大360 mm长的散热器可以固定在顶部和侧面,而背面120 mm长。

消息人士未透露粉红色表壳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