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全方位防水三星Galaxy A52的高品质照片

三星Galaxy A52智能手机泄漏的照片仍在继续:这次,我们从各个侧面看到了人们期待已久的高质量图像,同时对手机包装进行了更深入的演示。

这些照片证实,除了三星Galaxy A52本身之外,智能手机的包装盒还将包含透明的硅胶套,用户手册,电缆和充电器,以及用于卸下SIM卡托盘的夹子。

三星Galaxy A52将成为自2017年以来首款正式具有防水功能(IP67或IP68)的三星中端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52预计将配备6.5英寸Infinity-O AMOLED显示屏。4G版本将具有90Hz的刷新率,而5G模型将具有高达120Hz的刷新率。这些智能手机将分别由Snapdragon 720G和Snapdragon 750G SoC提供支持。预计主相机将使用分辨率为64、12、5和5兆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将为32MP。该智能手机将获得4500 mAh电池,支持25 W快速充电,以及配备一个UI 3.1的Android 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