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10S比小米10更像小米Mi 10 Ultra

小米Mi 10S智能手机的第一张真实照片出现在网络上,这是去年旗舰产品的改进版本。图为后面板和主摄像头单元。

回想一下,智能手机是基于Snapdragon 870单芯片系统(最初配备了Snapdragon 865)构建的,配备了高质量的Harman / Kardon立体声扬声器,使其达到了DxOMark等级,在设计上看起来更像是小米Mi 10 Ultra。

还众所周知,小米10S在其他方面都超过了小米10,例如,它配备了具有120 Hz刷新率的屏幕,支持33瓦有线充电和5000 mAh电池。

最近,在流行的GeekBench测试应用程序的数据库中发现了新奇之处,该应用程序证实了该智能手机配备8 GB的RAM并运行Android 11操作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