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款Vivo是第一款配备Zeiss相机和Snapdragon 870的智能手机

去年年底,Vivo在推出了基于Exynos 1080单芯片系统的Vivo X60和Vivo X60 Pro智能手机,现在众所周知,全球版本的智能手机都将配备Snapdragon 870。移动平台。

Vivo已确认Vivo X60系列将于3月22日在以外的地方揭幕。值得补充的是,该产品线还包括基于Snapdragon 888的Vivo X60 Pro +智能手机,但尚无有关其全球发布的信息。

马来西亚Vivo网站上的Vivo X60线路页确认,配备蔡司光学系统的智能手机配备了云台稳定器2.0和改进的Extreme NightVision 2.0夜间模式。

Vivo X60和X60 Pro具有6.56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标准版具有4300 mAh电池,而X60 Pro版具有4200 mAh电池。这两款手机均支持33W快速充电。这些智能手机运行带有OriginOS外壳的Android 11。

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32百万像素,Vivo X60的主摄像头为48百万像素,Vivo X60 Pro的摄像头为50百万像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