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小米Mix将获得200瓦充电系统

消息人士称,小米Mi Mix系列的新智能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有望成为首款具有200W快速充电系统的智能手机。

由于来源是中文,因此值得注意的是,它可能与有线充电的功率无关,而与有线,无线和反向无线充电的总功率有关。年初,小米Mi 11 Pro智能手机的充电量与此类似,为200瓦,现在据报道,新的小米Mi Mix将是首款具有这种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

先前发布的Xiaomi Mi 10 Extreme纪念版或Mi 10 Ultra智能手机支持120W有线,55W无线和10W反向无线充电。总共是185瓦。

还可以预期,小米Mi Mix 4将配备新一代的子屏幕摄像头,可以拍摄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

研究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和DisplaySearch的创始人Ross Young最近宣布,首款带有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小米智能手机将以Mi Mix 4 Pro Max的名称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