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开始将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更新为Android 11

华硕宣布了去年旗舰智能手机ZenFone 7系列的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

什么是已知的

ZenFone 7和ZenFone 7 Pro的固件版本号为 30.40.30.93,已经开始被的设备用户接收。在未来的几天中,此更新还将出现在其他地区。至于变更日志,它包括当前的安全补丁,Android 11的所有主要功能,以及更新的专有ZenUI shell,这与Android的“纯”版本非常相似。

提醒一下,华硕现在正在使用ZenFone 8智能手机,根据泄漏消息,阵容中将有3种设备:ZenFone 8,ZenFone 8 Flip和 ZenFone 8 mini。顾名思义,后者将成为紧凑型旗舰。它将与iPhone 12 mini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