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暗示宣布其自己的Surge处理器

在年3月 29日 ,小米已计划在介绍 这, 首先,他们应该出现的折叠智能手机弥 MIX,米 11精简版,米 11临,米 11超,宓 笔记本临(2021)及 其他新项目。但是看起来公司为 这一天准备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我们正在等待专有芯片组

今天,一个广告海报出现在社交网络微博 的制造商官方页面上 ,这暗示 了专有处理器的发布。在 约传情会谈 一定的“自主研发的芯片,无不体现小蜜工程师的梦想。”

此外,短语«开 3月29日我的 心脏飙升»(29 我的心脏堵塞比三月更快),可能的一个参考 芯片组激增。回想一下,这是专有的小米处理器,于 2017年与 小米5智能手机一起首次亮相。 C,但这不是 很成功。

也许在 演示文稿,我们 会看到它的后继者-浪涌S2。在任何情况下,它不会很长的等待,因为仅剩下几天的前正式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