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第五和第六代微软Surface Pro获得固件更新以提高稳定性

Microsoft再次发布了Surface设备的某些固件更新。这次是Surface Pro 6和第五代Surface Pro进行了更新,每个更新一次。

实际上,两个设备之间的更新几乎相同,从而解决了安全问题并提高了体验的整体稳定性。对于Surface Pro 6,更新信息如下:

Windows更新历史记录名称 设备管理器名称 更新资料

Surface –固件– 235.3261.255.0 Surface UEFI –固件

解决安全更新并提高系统稳定性。

对于第五代Surface Pro(或有时称为Surface Pro 5),正如页面有时提到的那样,更改日志相同,但是更新将附带版本号235.3440.768.0。它们是令人兴奋的更新,但是如果您的设备一直存在问题,这可能会有所帮助。这两款设备上的更新都没有已知问题,因此可以安全地进行安装。

与往常一样,此更新要求用户运行Windows 10 1903版或更高版本。大多数用户可能已经在运行较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因此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如果出于某种原因运行的版本过旧,则需要先更新Windows 10。另外,更新可能会逐步推出,因此您可能不会立即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