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刚刚对其2021年可折叠旗舰进行了重大设计变更

Huawei Mate X于2019年2月在MWC上抢走了这台秀,如今看来就像一生前一样。华为可折叠手机是在Galaxy Fold之后推出的,但设计要好得多。当Galaxy手机像书本一样折叠时,Mate X向外折叠,即使将手机合上时,屏幕也保持在手机外部。电话看起来很不错,但最终不会成功。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一系列事件最终将损害Mate X系列。在2019年4月下旬,Galaxy Fold审阅者发现屏幕可能很容易被破坏,迫使三星将发布推迟到当年9月。此后,Mate X的发射推迟了。2019年5月,美国禁止华为与美国公司或使用美国制造技术的公司开展业务。虽然该禁令不一定会损害第一代Mate X,但任何Mate X的后续产品都将在机载上使用其他类型的操作系统。结果,尽管华为发布了Mate Xs更新,但去年没有真正的Mate X2 。但华为现在正在戏弄将于2月22日发布的新的可折叠旗舰产品,这次,我们正在寻找Mate X2。

由于流行病持续,每年2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主要活动已移至6月下旬。上海世界移动大会将于2月下旬举行,这解释了华为在微博上的预告片。该公司发布了下图,这表明Mate X2将于2月2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在MWC上海正式开幕的前一天。

除了日期和产品名称外,预告片图像还为我们提供了Mate X2手机的特写镜头。华为可能不会向我们展示整个手机,但是只要看一下照片就足以让熟悉Mate X的任何人告诉您该续作将带来巨大的设计变更。

这次将可折叠屏幕放置在手机内部,就像三星的第一部可折叠手机一样,手机将像一本书一样折叠。这可能会增加手机的耐用性,因为主屏幕不会像原始Mate X那样暴露在外。

尚不清楚Mate X2将采用哪种显示方式。三星去年搬到了超薄玻璃。屏幕仍然很脆弱,但是比塑料更好。另外,目前还不清楚手机的外观。

Mate X2可能会在外部配备第二个显示屏,因此手机无需打开即可用于某些任务。当然,电话总是有可能有多个铰链。在平板电脑模式下,这将使Mate X2的屏幕更大,折叠时该屏幕的三分之一将用作显示屏。这只是猜测,因为我们最近没有泄漏任何Mate X2,以详细说明华为在可折叠手机业务方面的进步。

不管Mate X2的折叠方式和显示功能的数量如何,非常清楚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是西方买家想要的东西。可折叠产品已经有了天价标签,而Mate X2也可能会很昂贵。但是它的主要问题是软件。美国的禁令仍然有效,这意味着Mate X2无法运行Google版本的Androi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