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21 Ultra的新拍摄模式:肖像

普通的gg读者 肯定会记得2020年三星相机的三种拍摄模式给我印象最深的是 其中一种是实时对焦模式,通过控制景深,颜色和用于模糊背景的不同选项,可以轻松处理图像。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拍摄后完成。在Galaxy 21 Ultra中,已经开发了此模式:现在不存在四种,而是九种(!)图片编辑模式。此外,除了7种等级的模糊饱和度外,在某些模式下,还有一个单独的照明控制(在实践中,这只是阴影中亮度的调整,但它看起来像摄影棚照明的变化。光)。现在,这种拍摄模式称为“人像”,这是合乎逻辑的并且与用户体验一致-在该模式的早期版本中,我拍摄了一百多张照片,几乎所有照片都是人像。值得一说 表示此模式已包含在专有的Samsung One UI 3.1版的更新程序包中,这意味着它将出现在所有以前的版本中,并将这些版本更新到该版本的Shell。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九种图像处理选项如何在“人像”模式下工作。

选择此模式时,取景器的中央会出现一个圆圈,并且出现“将您的脸成圆圈”文本。拍摄时,可以使用主广角相机模块或3倍变焦的远摄镜头。没有其他缩放选项。如果单击取景器工作区右上角的按钮,则会显示一个列表,其中包含拍摄时使用的滤镜的选项-您可以预先选择它们(并大致估算出结果是什么,但您也可以拍摄后将其添加)。编号从1到7的垂直滑块控制饱和度(模糊算法的活动),底部的水平滑块控制阴影的亮度(“工作室”光)。

1.模糊

有 再第一张截图画廊展示最好的,在我看来,过滤器的选择,其次是已经其他变化和最后的-过滤选项作品以最小的模糊。

2.工作室

对于艺术人像而言,这种处理模式可能是最有趣的,因为它会根据照明的亮度极大地改变图像的感知。通常,这在实践中是一个非常“棘手”的过程,因此摄影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可以花费大量时间来选择最佳选项。在此图库中,照明的工作方式共有3个选项:最小,中和最大。但是实际上,还有中间的选项,如果您计算处理图片的所有可能选项,就会有数百个选项可以呈现同一张照片。

3.浅单色

我记得在肖像摄影中有类似的技术被称为“高调”,即将色调调为浅色部分以达到艺术效果。您可以用光填充整个背景,使其完全变成白色。

4.深色单色

发出单色光的过程与此相反-结果相反,背景为黑色,而色调则转移到了深色部分。

5.背景

在此变体中,框架中的脸保持彩色,并且算法根据框架中的流行颜色选择背景。如果您只想突出脸部,这可能是处理人像的最佳方法。

6.色点

我最喜欢的处理选项是保留背景,但通过选择图像中值得保留颜色的部分(从而使其在照片中突出显示)来使其饱和。从理论上讲,这当然不是一个人,但是在这种选择中当然没有任何意义。

7.大圈

在这种情况下,处理算法会产生某种故障,使面部失去清晰度。无论我试图改变模糊算法的影响点如何,都无法获得良好的结果。也就是说,并非所有处理选项都适用于自动处理,但是选择仍然很重要。

8.轮换

在此图像中旋转并不是特别明显-我们正在谈论一个事实,即脸部周围的所有对象在圆周围都变得模糊。但是在这个特定镜头中,它并不是那么引人注目。

9.规模

可以使背景模糊,从而产生移动和速度效果的选项。在这个特定的场景中,效果也很微妙-框架缺少深度。在户外拍摄时,一切看起来都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带有不同处理选项的图像结果如下。顺序为:模糊(1),色点(6),背景(5),深色单色(4)和比例(9)。

除了更新的人像模式外,Galaxy 21 Ultra还具有新的视频模式,下面将对其进行详细介绍。待续。

三星Galaxy S21 Ultra上的肖像模式需要记住的三件事

它不仅可以控制背景模糊,还可以控制面部照明

您可以在拍摄后处理图片(并且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手机中使用,而无需任何photoshop)

9个处理选项,7个模糊等级和阴影中的多个亮度等级使您可以在一帧中拍摄数十张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