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和Galaxy Watch Active获得了Galaxy Watch 3的功能

三星已为其2-3年前上市的Galaxy Watch和Galaxy Watch Active发布了重要的新更新。

什么是已知的

固件重292 MB,并且收到的装配件编号分别为 R810XXU1FUB6和R500XXUF1UB5 。新软件添加了最初出现在Galaxy Watch 3中的功能。例如,智能通知系统。它使您不仅可以在手表上显示消息文本,还可以显示图片。

此外,该软件还添加了 AR Emoji和Bitmoji,可用于对话,锻炼的语音提示,创建长屏幕截图的功能等。除此之外,开发人员还修复了错误并提高了手表的稳定性。

什么时候期待

到目前为止,在和韩国,Galaxy Watch和Galaxy Watch Active的所有者已经开始接收此更新。在不久的将来,该固件还将在其他地区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