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Apple被迫为其小工具提供可维护性等级

去年 11月,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对小工具进行强制性标签的新政策,并 对其 可维护性进行了评估。但是 到目前为止,相应的要求 仅在 法国生效。作为一个 结果,苹果必须揭示其所有卡,虽然 只在 一个国家。

这是什么意思

在 苹果的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智能手机和可维护性的评级 笔记本电脑。在 许多方面,这类似于对iFixit资源的评估:小工具的评分为 0到 10分, 其中考虑了拆卸的便利性,零件的 可用性和 维修手册的可用性。

例如, 在iPhone 6月12日分 iPhone 11和 11临- 4.6分,Y iPhone 11临Max和iPhone XR - 4.5和ÿ iPhone XS和XS最大- 4.7和4.6。最被认可的维护的iPhone 7与6.7分,随后iPhone 7另外, iPhone 8和iPhone 8加(由6.6分),并且还iPhone iPhone SE第二代(6.2分)。

至于笔记本电脑,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和 MacBook Air上使用 专有M1处理器的额定 5.6和 6.5分,而 在16英寸的MacBook Pro有6.3分。

这样的要求很可能会 在 其他欧盟国家开始适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