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魅族18Pro将获得高端Snapdragon 888处理器

魅族已经在下周展示了魅族18和 魅族18 Pro的新旗舰产品,这些旗舰产品专门用于纪念魅族18周年。在 最近几天,大量的广告海报的出现,揭示有关详细信息, 新产品。

什么是已知的

因此,一系列图像演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显示器 的 侧面具有弯曲的边缘, 中央的前置摄像头为圆形切口。在 魅族18显示对角线为6.2英寸, 这是临版本应该会更多。

此外,已确认魅族18 Pro将配备高端Snapdragon 888处理器,LPDDR5 RAM和 UFS 3.1内部存储。在 魅族18预计将有不同的芯片-的的Snapdragon 870。

该生产线的展示计划于3月3日进行。显然,魅族18和魅族18 Pro将是今年制造商仅有的移动创新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