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为什么旗舰RedmiK40没有收到可伸缩的相机

昨日,小米子品牌红米手机推出了一款新的旗舰系列-的红米手机K40,红米手机K40 Pro和红米手机K40 +专业的智能手机。并提出后,在红米手机品牌总经理鲁为炳回答有关新产品的一些问题。

为什么显示“泄漏”?

前人红米手机K20和K30临分别配备有可伸缩的前置摄像头模块。但是,Redmi K40系列的所有三名代表都接受了一种新设计,显示屏中央有一个整齐的圆形切口。为什么?

据 卢 为炳,用 一个可伸缩的摄像头的帮助下,开发人员试图以达到最大的有效显示区域。但是,该设计 实际上很大,并且 占用了智能手机内部的大量可用空间。因此, 这次决定放弃 抽屉, 取而代之的是圆形切口。

但红米手机K40的孔已经成为创纪录的小-只有2.76毫米的直径。该家族的所有三个模型都接受了此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