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OPPO展示其无线空气充电技术 可将空气充入稀薄空气中

1月下旬,小米发布了其Mi Air Charge Technology,该技术可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而无需电缆或无线充电座。现在,OPPO宣布了与其无线空中充电技术类似的功能。是的,我们正朝着无线无线充电的未来迈进。

OPPO在上海MWC上展示了采用OPPO新型无线空中充电技术的OPPO X 2021概念手机。该技术无需电缆或充电座即可提供高达7.5W的充电功率。

OPPO的无线空中充电技术使用磁共振技术。它可使您的设备在距充电垫10厘米以内时开始充电。这项技术的一个好处是,您可以在设备以7.5W无线充电的同时使用它。相比之下,即使手机离几米远,小米的Mi Air Charge技术也能正常工作。但是,可能要花费数年才能进入大众市场。

该公司还提到了其概念OPPO X 2021。它说,OPPO已申请了122项新专利,其中12项涉及全新的可卷曲机构。该智能手机使用OPPO专有的Warp Track屏幕层压技术,该技术可创建像毛毛虫履带一样展开的显示屏。因此,它不会产生任何折痕。

OPPO在OPPO X 2021上使用了定制开发的滚动电机动力总成。它使用两个驱动电机来平滑地伸缩,而高端显示屏上没有太大的压力。吹捧该智能手机使用两个滑板来支撑屏幕,无论它是缩回还是完全展开。还有一个动态框架可以加强整个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