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推出针对Mi 10T和10T pro的Android 11更新

继发布了的开发商预览谷歌的Android的11去年,许多第三方智能手机厂商已经推出了他们的设备的新操作系统。因此,在OnePlus开始推出其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的第一个beta版本几周后,小米现在已开始在印度推出Mi 10T和10T Pro的上述更新。

据报道,印度各地的许多Mi 10T和10T Pro用户已经开始收到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的操作系统更新。它是2.8 GB的慷慨更新,内部版本号为12.1.1.0 RJDINXM,并具有以下所有炫酷功能:谷歌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为上述Mi设备。

此更新添加了1月份的安全补丁,以使Mi 10T和10T Pro更加安全。此外,它还添加了所有新功能,例如本机屏幕录像机,预定的黑暗模式,更好的媒体控制以及改进的请勿打扰模式。

除此之外,此更新还通过Google Play带来了安全修复程序,并支持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一次性许可,以防止它们不断访问用户的位置或设备的摄像头。

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印度设备的Mi 10T或10T Pro,则请立即更新设备。如果更新未显示在设备上,则可以转到“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然后点按“检查更新”以接收更新。希望它不会像Mi A3那样使您的设备变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