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来自新加坡的摄影师将Leica M6切碎 使其变成一件艺术品

屡获殊荣的摄影师Fabian Oefner一直在从事名为Heisenberg Objekt No. III的项目。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Oefner用徕卡M卡口相机创造了独特的雕塑。这位新加坡摄影师将Leica M6切碎,使其变成一件艺术品。

徕卡M6是该公司从1984年至2002年生产的老式测距相机。海森堡Objekt No.III最初由PetaPixel指出,是关于徕卡的老式相机的分解图。

Oefner以“爆炸”的角度拍摄各种事物而广受欢迎。以同样的方式,艺术家用徕卡M6制成了雕塑,然后将其拼成碎片。过去,摄影师也使用其他老式相机来做。

为了将Leica M6变成雕塑,Oefner将相机封装在一块树脂中。摄影师随后用带锯将木块切成薄片。然后,Oefner将所有元素排列为“放大”视图。

“当您从远处看03号海森堡天体时,您可以轻松地识别出该物体。但是,如果您开始靠近观察它的内部工作原理,则该物体的形状将开始变形并完全消失。观察者,您永远无法同时观察到物体的整体及其内部运作。看到的视图越准确,看到的另一视图就越不清晰。雕塑与海森堡不确定性原理在艺术上是等价的。”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