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美国总务署和国防部互相帮助改进

称之为方便的合作关系。国防部联合人工智能中心(JAIC)需要帮助提高其技术能力。总务管理局希望建立一个人工智能卓越中心。

这两个机构今天宣布,他们将在“卓越中心”倡议下合作,以实现这两个目标。国防部的JAIC成为参与川普政府CoE计划的第五个机构。

JAIC主任中将杰克沙纳汉周三在2019年关于人工智能和国家安全的乔治t卡拉里斯情报会议上表示,GSA一直在努力提供JAIC援助。

他们在合同和采购方面提供了难以置信的帮助。除了试图雇佣合适的人,我们面临的另一个主要挑战是以敏捷方法的速度签订合同、收购和迁移。这是很大一部分。”他说他们愿意尽一切努力帮助我们。从智能业务自动化,或者有人说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我们都是以此为起点,然后去其他的合同和收购的其他帮助,以及我们共同的共同基础。这是JAIC的公共平台,它将是数据、工具、库、开发/sec/ops环境(基本上是平台即服务)的地方,它们将在每个领域帮助我们。"

GS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一伙伴关系将专注于JAIC的任务,即加速交付人工智能功能,扩大人工智能在整个部门的影响力,并同步国防部的人工智能活动,以扩大联合部队的优势。

GSA技术转化服务主任Anil Cheriya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为在政府中应用人工智能的机会是巨大的。”“随着GSA建立其人工智能卓越中心,JAIC成为我们的第五个合作伙伴机构将有助于我们推动联邦市场正在进行的技术转型。我们很自豪能够与最新的合作伙伴一起抓住机遇,这使人工智能能够增强当今战士的能力,并为重用人工智能专业知识以改善整个政府的公民体验奠定基础。”

GSA和JAIC将进入CoE工作的第一阶段,该阶段重点关注云的当前状态、数据分析、客户体验、基础设施优化和联络中心功能。尚不清楚这五个领域是否将是JAIC参与CoE的重点。

在第一阶段之后,美国总务署和国防部将决定如何继续改进具体领域。对于过去已经超过第一阶段的两个Coe,第二阶段的农业、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门包括新的收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