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人工智能平台市场将在2018年至2028年间取得重大发展

业务范围内的自动化和创新对于重塑系统结构至关重要。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平台的帮助下,这也是可能的。近年来,行业迫切需要人工智能平台来提高自动化、机器交互和节省时间。此外,借助人工智能平台,还可以实现问题求解、社交智能、通用智能等功能。由于基于云的应用和服务的采用率不断提高,人工智能平台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增长。此外,越来越多的高级计算机语言正在帮助各行各业在人工智能平台上轻松工作。

人工智能平台是计算机系统执行决策和语音识别等人类智能任务的一种方式。人工智能平台用于创建几乎像人类一样工作的智能机器,并使用人工智能开发“主动计算机”。

人工智能平台的一些主要驱动因素包括汽车行业和IT公司的增长。自动化部门提高组织生产力的方法将在未来几年为人工智能平台市场带来潜在的增长。同样,大数据的增长和对智能虚拟助手的需求是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主要驱动力。因此,预计人工智能平台市场在预测期内将有潜在增长。

而且,改变客户的喜好,让生活变得便捷奢华,也带动了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兴起。此外,预计各制造商将采用人工智能平台市场来改善其客户服务。然而,与安全相关的问题,如数据隐私和人工智能平台算法的不可靠性,预计将成为阻碍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一些因素。

人工平台市场:细分

人工智能平台市场可以细分如下:-基于部署的人工智能平台细分:-基于组件的云部署人工智能平台细分:-基于云的人工智能平台细分应用:-家庭自动化遥感医疗诊断自动化武器语音识别文本识别其他基于行业的人工智能平台细分:-汽车电气电子IT和电信媒体和娱乐医疗保健制造其他基于人工智能平台的细分企业规模:-大型中小型企业

由于对智能虚拟助手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北美市场在人工智能平台方面将有潜在的增长。在预测期内,智能基础设施的上升趋势也有望推动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增长。随着各种制造业和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采用人工智能平台来提高运营效率和生产力,预计欧洲将在人工智能平台市场上实现可观的增长。由于各种中小型创业公司(基于人工智能平台)的存在,预计中东和非洲的人工智能平台市场也将显著增长。随着IT的发展,预计东南亚的电子和电气行业将负责人工智能平台市场的显著增长。由于日本人力不足,人形概念被引入行业。预计日本的人工智能平台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增长。预计中国国防部门对自动武器的需求将会增加,从而促进人工智能平台在市场上的采用。全球市场细分全球市场动态历史实际市场规模、2013年至2017年全球市场规模和预测、2018年至2028年市场供需价值链全球市场当前趋势/问题/挑战竞争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