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用人工智能改变在线学习

随着高等教育成本的不断上升,学生不得不承受最大的负担,即选择合适的学校、专业和教学形式,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毕业后的成功率。与前几代人不同,千禧一代和成人学习者正在寻找全日制校园课程的替代品,大学也渴望提供一定程度的非传统课程。

远程学习项目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就已经存在,但技术创新、内容可扩展性和广泛的移动应用使在线学位项目成为有志学生的竞争选择。学位机构和未被认可的营利性大学激烈的营销策略和虚假承诺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今,学习者可以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NYU大学和其他学校注册竞争性的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通常,虚拟项目可以为注册考生节省25-50%的学费。

以佐治亚理工学院为例。佐治亚理工学院是一所一流的公立院校,在全美大学排名中排名第35位,最佳计算机科学课程排名第8位。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200万美元投资的支持下,以及通过扩大物理班级规模来扩大教育民主化的愿望,佐治亚理工学院开设了在虚拟环境中异步提供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总价?$7,000.

不明确的

乔治亚理工学院并不孤单。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暂停了校园MBA项目,转向在线iMBA。个别网络课程的招生人数在逐年增加,并且由于未来20年,预计25%的大学将失败,由于昂贵的设施和招生人数的减少而导致巨额损失。

在线学习的加速有它的好处,但它不是万能的。然而,人工智能(AI)推动的一系列下一代改进将彻底改变虚拟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