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人工智能可以主导经济

令人震惊的声明;尽管如此,还是值得相信。对于一个人工智能主导经济并在每个人的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世界来说,它可能没有我们认为的那么聪明,这是令人惊讶的。但这并不是说人工智能很蠢,或者说大部分事情无法实现。只是社会对人工智能的信仰和期待太高了。但这只是需要以某种形式或形式来证明。

人们声称人工智能可能在最近十年达到“人类水平”。自20世纪中期以来,这些被高估的观点被载入了历史。事实上,在1966年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研究项目中,一名大学生被宣布必须以一个夏天的人类视觉创建一个人工智能模型,这显然是一个他无法完成的疯狂问题。

他们通过指向自动驾驶汽车来捍卫这些说法。自动驾驶飞机可以在整个飞行过程中自动飞行。为男女服务员服务的机器学习机器人可以高效运行。但是社会根本没有掌握这些发明,不像媒体那样让人深信不疑。虽然其中有一些是轻量级的,不断扩展的,但是在社会上还远远没有标准化。餐厅完全自动化是没有道理的,高速公路上也不是每辆车都可以在没有乘客的情况下机动。未来十年什么都不会变。

去年,谷歌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发明了Duplex,它有自己的人类智能形式。虽然它的功能看起来很简单,可以呼叫其他人,创建饭菜或电影票的预订或购买,但有效运行所需的能量却是不可思议的。谷歌必须设计一个复杂而复杂的路径,以便将信息从用户发送到双工,从而完全执行其操作,供任何人使用。它的存在说明,要把AI发展到几乎匹配人类十分之一的智力是非常困难的。达到90%以上将是不现实的。

深度学习是一种训练AI的方法,来源于这些人的信念。本质上,深度学习将AI变成了一个拥有自己大脑的人,大脑包含神经元和受体,从而使其能够执行自己的独立功能。有了足够的数据,我们可以学习如何改变AI原型大脑内部的每一个神经元,识别物体,记忆模式和语言以及其他基于心理学的人类行为。这延伸到当人们在路上看到时会停下来的汽车,或者摄像机跟踪运动和意想不到的行动的地方。

最后,程序员和技术创新者正在采取措施让人工智能更加人性化,这是正确的。但是,把它标准化,把它当成不寻常的东西,是社会必须划清界限的地方。创建这些模型并不容易。即使在深度学习发展的今天,观察AI原型独立有效地工作仍然是不现实的。谁知道这会导致什么?我们无法确定谁是确定的,但我们可以认同,相信人工智能在未来10年内会和人类一样聪明的人,不会是同一个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