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HealthEC展示新的基于人工智能的HIMSS分析20

在HIMSS20上,Healthcheck是一家人口健康管理技术公司,获得了2019年KLAS最佳人口健康奖。该公司将通过推出一个专门针对糖尿病再入院的分析模块,突出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新集成功能。

新模块针对影响糖尿病患者住院率的因素,预测患者未来再次住院的可能性。据制造商称,初步结果表明,该系统的准确率超过90%。

预测入院、再入院和不良事件

全连接的前馈深度神经网络评估患者的人口统计数据、诊断、入院类型和出院代码输入,以预测计划内和计划外医院和熟练护理机构的入院、糖尿病患者的再入院和不良事件。

同样在HIMSS20上,HealthCheck将通过与LabCorp的合作,突出个性化医疗保健和基因组学/生物仿制药,以总结临床、制药和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以及索赔数据。使用智能算法创建个性化护理计划,根据既定协议提示护理人员。HealthEC在该领域的努力包括使用生物仿制药和适当的基因组学测试来优化治疗和效果。

受欢迎的医疗技术供应商将展示他们的护理协调模块,该模块旨在消除护理障碍,更好地管理门诊协调,开发紧急护理模式,并减少社会决定因素对弱势人群的健康影响。

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

关于该公司的健康风险决定因素,社会决定因素,KLAS新发布的《2019年人口保健管理》报告将Healthcheck列为13家受审查供应商中唯一一家拥有所有KLAS验证的健康社会决定因素的供应商。

这些措施包括SDOH评估,根据临床数据自动填写评估,基于护理经理/临床医生的评估标记护理需求,连接社区资源解决护理需求,基于邮政编码的一般人群信息以及社区资源和社区之间的双向整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