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一加向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注册了一个神秘的新商标

一加手机是可以说最终实现了其专利雄心的公司,希望成为移动和智能设备领域的家喻户晓的公司。现在,有证据表明该公司正计划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

这可以通过一加手机旗下名为德国诺德的新子品牌进行的尚不知道的产品或服务来完成。该名称已通过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申请成为商标。它属于国际主要类别042。

此类别涵盖与技术或科学相关的一系列服务,研究或开发,包括有关硬件,软件和存储解决方案的研究或开发。但是,有可能不是后者,因为一加手机刚刚宣布了一项新计划,通过该计划,其智能手机客户可以免费获得长达3个月的谷歌一号服务。

该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新商标申请最初是在2020年3月26日提交的美国专利商标局才接受的。因此,一加可能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布有关此可能的新“北方”主题企业的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