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iQOO Z1x将根据新泄漏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

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每隔一周就要发布5G手机的预算。根据最近的泄密情况,据说iQOO Z1x是下一代中端5G智能手机。现在,新的泄漏表明该设备将配备一块5000毫安时的巨大电池。

iQOO Z1 5G于5月中旬发布,是全球首款采用联发科技尺寸1000(增强版)技术的智能手机。后来,从6月初开始,该手机的精简版iQOO Z1x泄漏。

到目前为止,除了一些花絮之外,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信息还很少。在第一次查漏声称它的骁龙765克下推出。然后,3C认证表明该产品与大多数其他活泼的和iQOO智能手机一样,都配备了33W快速充电器。

昨天,据报道又有泄漏称iQOOZ1x具有120赫兹刷新率显示,比iQOO Z1的144赫兹面板低一点。

现在,运行安培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五氧化二钒)的新间谍照片显示其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电池,这对于高刷新率屏幕和5G连接非常有用。

不幸的是,除了上述几项细节外,关于这款即将推出的廉价5G手机,我们一无所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