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根据这个耐久性测试 OPPO Find X2 Pro几乎坚不可摧

OPPO在欧洲很有名。在亚洲取得多年成功后,该公司去年登陆旧世界,以表明它可以打很多仗。目前这个品牌是我们国家发展最快的品牌,在市场上的旗舰产品有OPPO Find X2 Pro。就是这款中国公司最强大的手机,被残忍的拷问,以显示其真实的制造工艺。

对于高端手机,根据品牌和型号的不同,我们通常会花费500欧元或更多。我们可以要求质量和功能。但是,我们也喜欢它是一款坚固的手机,不会一换就坏。正如我们在一加8 Pro和这款OPPO Find X2 Pro的对比中已经看到的,OPPO Find X2 Pro被证明是市场上最强的产品之一,这让他们很难克服。

划痕、烧伤和弯曲

YouTube频道没有比JerryRigEverything更好或更不出名的耐力测试。在这种情况下,著名的YouTuber可以使用OPPO Find X2 Pro进行传统的划痕、烧伤和弯曲测试。结果令人惊讶,因为复杂的设计不一定是弱点的代名词。

不易刮伤。

测试单位是OPPO提供的橙色所谓的纯素皮革中的一种。换句话说,颜色和材质更精致,但已经被证明是耐摔的。打孔机开始工作了。当然,它设法划伤了外壳。然而,这是一个极端的测试,因为硬币或其他物体的摩擦,无论是钥匙尖端还是充电器,都不会导致OPPO Find X2 Pro出现凹痕。

当屏幕被划伤时,我们看到面板的损坏只有在打孔达到6级和7级时才意识到。这表明只有故意损坏才能损坏该面板。可能被快速损坏的(也就是它的功能)是终端自带的初始保护器。

手动打火机

许多手机在接下来的测试中失败了,这是一项将OPPO Find X2 Pro放在打火机的火焰中40秒的测试。屏幕上显示一个黑点,几秒钟后就会被纠正,没有明显的物理或视觉损伤。

它不会弯曲。

最终,手机面临弯曲测试,YouTuber在设备两侧打印出了他所有的力量,试图折断它。OPPO Find X2 Pro也保持不变,形态不变。这些测试表明,新的OPPO结构坚固,第一次换的时候不容易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