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如果这是Realme X3专业版的设计 我们现在需要手机

Realme在桌子上遭受重重一击,在欧洲各个角落引起共鸣。去年品牌登陆我国,不仅坚定支持小米及其廉价手机,也实现了这个目标。在Realme X2取得成功后,现在该品牌正在为其新的Realme X3的登陆做准备。

几天前,一个虚构的Realme X3超级变焦出现在互联网上。除非该公司决定更改其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的名称,否则它显然是Realme X3专业版。在Geekbench基准平台上可以看到型号为RMX2086的智能手机。因此,我们可以知道该终端的一些主要细节,如与5G网络的兼容性以及骁龙855芯片组的存在。

SlashLeaks改进了该公司顶级产品的背部设计,在以优雅的方式混合黑色和黄色方面表现突出。这样,Realme X3或Realme X3 Pro将成为至少隐藏其设计保护壳的手机之一。

根据读者的说法,智能手机将继承上一代的四摄像头模块,但它将被一条黄线包围,并延伸到设备的底部。这个案例中心的品牌标识也用黄色突出显示。与黑色外壳形成对比。我们也看到闪光灯和文字“AI Quad Camera”会从这个模块出来,从而完成手机的设计。

可惜这个渲染图看起来除了官方的以外什么都有,因为我们在布局上看到了一些其他的缺陷(比如左上角),而且这个缺陷的黄色边框比较粗。一切似乎都表明这是有人制造的赝品。毫无疑问,他在塑造Realme系列下一代智能手机的时候,品味不错,判断力也不错。

目前,我们没有这款产品或标准Realme X3的官方图片,也没有发布日期,但我们可以想象,该公司正试图在下半年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希望在那时见到新的明星。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