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快讯 > 正文

今天我们为您带来一些适用于这些Realme和Oppo手机的额外电池盒

Oppo和Realme手机近期登陆我国,短时间内就在市场上享有了一定的特权。不管是最高级的中档还是最实惠的。今天,我们为您带来一些适用于这些Realme和Oppo手机的额外电池盒。

这种类型的盖子很常见,但它们不能用于不同制造商的所有型号。也正是它赋予了这些动作。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一些模型。事实上,在两个品牌的手机中,我们发现只有四个型号被覆盖。

这家公司国内最优秀的一款手机,电池相当可观,容量不低于6500mAh。如果我们认为手机的电池是4000mAh,我们可以期待它能给手机充满一次电,甚至更多。它有四个较低的led来显示电池电量。重量218克。

直到最近,顶级Realme的标准型号都有内置电池盒。在这种情况下,它为我们提供了6500mAh的相同容量。在这种情况下,它为我们提供了与标准4000mAh手机电池相同的6500mAh容量。即使LED在同样的位置,也和Pro机型很像。重136克。

仅仅一年时间,普通中国人的范围就达到了三代。在这种情况下,第一代集成电池就是这种情况。它的容量为5000mAh,这意味着它可以将3765mAh的电池充满一次,甚至一整天。它有四个LED指示灯来指示电量水平,它有一个可以根据手机进行调节的伸缩系统。

这里,我们还有一个案例,非常适合手机。是的,它不允许我们在使用时配置手机的弹出式自拍摄像头。作为回报,我们将拥有6500毫安时的大电池,而不是3765毫安时的电池。这样的话,我们差不多可以给手机电池充两次电。LED将告诉我们电池电量是剩余25%、50%、75%还是100%。这个箱子比上一个轻,重171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